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与网友同居生下一子 为获钱财一万八卖孩子

  12月15日,遵义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年轻男子在遵义市沙河小区为一男婴寻找买主。

  民警立即前往沙河小区进行核实。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得知,贩卖男婴的年轻男子已找到买主。便衣民警暗中跟踪,在遵义火车站旁洞山坡一家旅社设伏。当晚7时许,设伏在房间里的民警听见了婴儿的啼哭声,立即出动将正在贩卖男婴的男子抓获,成功解救男婴。

  事发后没几天,正当警方查找男婴父母时,一个自称叫闫某的女子找到警方,该女子抱着孩子就哭。

  该女子听完民警介绍事情经过后,声泪俱下地说:“我怎么认识了这样一个人啊,这可是他自己的亲生骨肉啊!”原来,贩卖这个男孩的,正是他的生父。

  为了保证男婴的身体健康,公安机关已将男婴送往医院检查看护。同时,警方还抽取了男婴DNA血样和贩卖男婴的男子进行鉴定比对,进一步确定两人是否为父子关系。

  据查,犯罪嫌疑人陈某,27岁,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人。当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孩子的来源时,陈某先是避而不答,后来又改口说是他自己的孩子。陈某交代说,2009年7月在网上认识了安徽女子闫某,两人通过网上视频交流,很快确定恋爱关系,并在遵义同居生活。2010年11月,闫某生下一子,并打算今年将婴儿带回安徽老家过年。但没想到,陈某为了获取钱财,竟然打起了孩子的主意。

  警方查明,为了将孩子卖出,陈多次与遵义火车站旁一旅社老板的朋友联系准备卖掉孩子。对方先是要价四万元,最后谈成一万八千元,并约定12月15晚在旅社进行交易。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掉 亲生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