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在浴场被捅伤 行凶者被抓后仍发笑

  27日中午12时许,合肥市合巢路一家大型浴场,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从二楼跑下来,大概是由于体力不支,他没走几步就躺在大厅内。“楼上有人把我和一朋友捅伤了。”浴场经理听闻,立刻报警,并让保安关闭大门。民警在浴场内搜索近一个小时,才将肇事的四名男子全部抓获。让人不解的是,在派出所里,行凶者竟对着浴场老板发笑。而在医院里,被捅伤的男子心脏被尖刀刺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楼上跑下一“血男子”

  两人被捅伤的地点位于合巢路一大型浴场二楼,这家浴场共有五层。27日12点多,浴场内人流如织,突然,一名浑身沾满血迹的年轻男子捂着胸口,从二楼跌跌撞撞地跑下来。最终,他因体力不支,仰面躺在大厅内。

  这名男子虽然浑身是血,意识却很清醒,见到浴场经理赶到后,对他说,有人把他和朋友都捅伤了,行凶者还在浴场内。

  于是,经理连忙告诉浴场的保安,让他们立即将大门全部关上,并拨打了120和110。

  “民警赶到浴场后,开始四处寻找这四名行凶者,可是却不知他们藏在何处,直到搜索近一个小时,才将四名男子全部抓获。”这家浴场的经理说道。

  因为口角,对方出了刀

  13点20分,被捅伤的两名男子被送到市三院。在医生救治下,一名男子头部被刀子划伤,伤势较轻,在简单包扎后,已无大碍。不过,另一名男子身上被捅两刀,伤势较重,被推到手术室抢救。

  在四楼抢救室门口,那名伤势较轻的男子说他姓吴,被捅重伤的朋友姓黄,家住滨湖区,今年22岁。吴某回忆称,12点多,他和朋友刚洗完澡,准备在浴场二楼内打牌。那四名年轻男子洗过澡后,也待在浴场二楼内。“我和这四名男子都不太熟,只是见过面。双方聊了几句,之后就发生了口角,我们随后就被四人围住了。”

  四人中有一名年轻男子突然跑到楼上,取回一把刀,没多说话,抡起刀子先将吴某的头部划伤,之后又挥刀朝黄某的胸口和腹部刺去。两人见对方人多势众,而且手中握有刀子,于是捂着伤口朝一楼大厅内奔去。

  行凶者在派出所发笑

  14点多,在望湖派出所大厅内,四名行凶男子全部蹲坐在地上,看起来年龄都在20岁左右。

  浴场经理从派出所楼上下来,刚走到大门口,突然转过身,指着一名行凶者说,你还能笑出来,你们等会就要受到处罚。

  医生说,黄某的左胸部和腹部各被捅一刀,其中左胸部那一刀较重,心脏被刺破,“尖刀稍微再偏一点,可能就没命了。”

  记者离开时,手术已进行四个多小时,黄某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望湖派出所正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

  朱蕾 本报记者 刘保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行凶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