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因做饭家务等问题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2:24  现代快报

  “她不给我做晚饭,她不关心我,她和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同,我要离婚。”这是男子王某想离婚的理由。因为嫌妻子不关心自己哪天考试,不爱做家务,王某觉得和妻子无法再一起过日子,就向法院起诉离婚。面对丈夫的离婚理由,妻子李某觉得这样的男人不值得自己留恋。崇安法院日前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件。

  同是80后的王某和妻子李某是自由恋爱,刚相识不到两个月就闪电结婚。一次,李某要去书城买书,王某便陪同她一起去。当时天气炎热,王某提出要打的去,但李某不同意,觉得书城离家远,况且买本书也就十几元,打的来回可以买好几本书了。两人争执起来,谁也不让谁。最后,王某妥协了,跟随李某坐了公交车。晚上,李某推托累要王某做晚饭。王某越想越生气:折腾了一天连晚饭还要自己做。之后,王某对李某便有了意见,认为两人价值观人生观不一样。几个月过后,王某认为两人无法再相处下去,遂要求法院判处两人离婚。

  王某向法官诉称,妻子李某根本不关心自己,理由就是自己最近在准备考试,但妻子连自己哪天考试都不知道,这就是不关心自己。而且妻子李某不贤惠,不爱做家务,王某表示对李某已经失望透顶,不想再将就着过日子了。李某在听到丈夫提出的种种理由后,认为这样的男人也不值得自己留恋,况且自己还年轻,不应该把青春浪费在这段婚姻上,趁早离婚还能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同意离婚。最后,承办法官认为,两人的感情已经破裂,无挽回的余地,遂判决离婚。

  夏倩 薛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