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为给儿子庆祝圣诞盗窃11件童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0:10  青年时报

  十年未断的贪念 让她在银泰两次失足

  糊涂的妈妈 儿子缺的不是童装

  □时报记者 张琴 实习记者 吴芝英 通讯员 唐晓怡

  时报讯 10年前,22岁的她,正处于一个女人最美丽的季节,可是一时的贪念,让她在铁窗中度过了一生中最宝贵的8年。

  10年后,32岁的她,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更重要的是,还成为了一个1岁男孩的母亲。她本该迎来迟到的幸福,可是,贪念却再次将幸福断送———为了给儿子过圣诞节,并不怎么缺钱的她,从庆春银泰童装区顺手偷走11件童装,被抓了个人赃俱获。

  面对办案民警,想起自己的儿子,她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调包四万元真钻戒

  狱中度过宝贵八年

  她叫汪虹(化名),家住杭州市郊,高中毕业后,就开始混迹社会,因为交友不慎。染上了小偷小摸的习惯。

  一天晚上,22岁的汪虹路过一个地摊,看到一枚枚璀璨夺目的假钻戒时,一个念头突然从她脑中一闪而过,随后,她以28元一枚的价格买了5枚假钻戒。

  当晚,汪虹带着假钻戒来到了武林银泰店,当时店里正在搞促销活动,她混夹于人流之中,挤到了一家珠宝专柜前,趁着专柜营业员一不留神,她用假钻戒调包了真钻戒,随即转身离开柜台。

  “一次得手后,我的胆子就更大了。”汪虹说,以后只要武林银泰一搞活动,她都会趁机去珠宝柜台浑水摸鱼,直到第五次调包钻戒时,她被营业员逮了个正着。

  据警方统计,被汪虹调包的四枚钻戒总价值近4万。2000年,汪虹被判刑10年,直到2008年才获减刑提前释放。22岁到30岁,她在铁窗中度过了女人最宝贵的8年。

  工作场所再起贪念

  连续两次行窃得手

  刑满释放后,汪虹开始了一段崭新的生活。她先在庆春银泰店一家黄金专柜找到了一份营业员的工作,然后和一位安徽男子结了婚,并且育有一个儿子。

  在黄金专柜上班,汪虹每月的工资近3000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再加上家里有房子,小日子过得还算是有滋有味。

  可是没过多久,看着商场里熙熙攘攘的人流和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个曾经让汪虹悔恨了足足8年的念头,再次闪现在她的脑海之中。

  今年5月,汪虹在自己工作的庆春银泰店,顺手偷走了一件男童外套,今年10月,她再次得手,这次是一件衣服。

  还有一次,汪虹在行窃过程中被营业员发现,可是营业员当时只是喝止了她的行为,并监督她把衣物放回原处,并没有报警或者通知保安,这让汪虹产生了一种错觉———偷件衣服也不过如此。

  有了这次,贪婪的念头,如夏草般疯长起来。

  圣诞节没有礼物

  她开始疯狂盗窃

  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庆春银泰又搞起了促销活动,场面和10年前一样热闹。上晚班的汪虹,早早来到单位,看看店里人山人海,想到儿子还没圣诞礼物,她原本想到处逛逛,给1岁的儿子挑点礼物。

  “我看看标价,又有点舍不得。”汪虹说,自己逛到童装区时,趁营业员正忙着,就拿起一件羽绒小背心,塞进了包里。

  这是一个疯狂的下午。

  从中午12点开始,汪虹在庆春银泰地下一楼童装柜台,顺手偷走了10件童装,然后把赃物存放进了员工更衣柜。

  这时,汪虹看了下表,离上班还有20分钟,她决定再去逛一圈,又偷得一套床单、一套枕套、一条男孩的棉裤,浑然不知自己身后有人如影随形。

  现场被抓人赃俱获

  累犯面临法律严惩

  “我看她一直走来走去,东看西看,就很怀疑。”发现汪虹偷东西的,是一位童装柜台的营业员,她看到汪虹把赃物放进员工更衣柜后,一边跟踪,一边通知了商场安保处。

  下午3点,汪虹被闻讯赶来的保安抓了个人赃俱获,随即被移交四季青派出所。

  “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我只想为儿子庆祝圣诞。”汪虹说。

  圣诞节当天,汪虹偷窃的13件赃物中,11件是童装,总价值3000多元。目前,汪虹已被警方刑拘,由于是累犯,她很可能面临法律的严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