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阴癖男子公交上骚扰女乘客后跪地求饶

  昨天上午11点多,一辆开往小清河北路的36路公交车行驶到倒数第四站北园大街时,车上只剩下了两位乘客。“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乘客坐在我后面的横排座椅上,还有一位20多岁的小姑娘坐在后门前面的座位上。”驾驶员赵北鱼告诉记者,本以为马上就能顺利地将这两位乘客送到各自的目的地了,却不料,一出“闹剧”即将上演。

  镜头  车厢骚扰

  他面向女乘客解裤子

  “我到北园路路口向左转的时候,这个小姑娘过来给我说,有人骚扰她。”昨天下午在36路车车队,赵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一开始两人分别坐在车厢的两个方向,不一会儿,这名中年男子,就走向了这名女子,背对着摄像头,手还在腰部摸着什么。随后坐到了后排座位上。

  “他是在座位上就开始那样,把他的器官露在那里,然后我当时看见了,本来不想理他,我就转过头,没想到他冲我走来,我实在忍无可忍,但我一个女生不可能和他怎么样,只好求救公交司机。”被骚扰的小姑娘小玉告诉记者。

  镜头  跪地求饶

  “我磕头,放了我吧”

  司机赵师傅回头一看,这名男子正慌忙收拾裤子呢。随后赵师傅让被骚扰的女子赶快报警。就在这时这名男乘客赶忙上前插科打诨,又是问路又是说坐错车了想下车。见司机赵师傅不理会,随后拿出六十块钱来,哭着喊着跪在地上。瞬间变成了一名演员。

  “我坐错车了,你饶了我吧,我给你磕头行吗?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这名男子不断地求饶,“我家里还有老婆孩子,别把我抓走,我丢不起这个人!”但男子的苦肉计并没有奏效,小姑娘坚持用手机报了警。

  镜头  跳窗逃跑

  司机追出抓住了他

  见求饶不成,男乘客立刻停止了哭声,收回了想要递出的几十元钱,向车厢后面跑去。“他找了一个比较大的窗户,忽然拉开窗户跳下去了!我想抓住他,他却脱了外套跑了。”小姑娘说。赵师傅见状赶紧拉上手刹,跑到车外追男乘客,“追了100多米,我50多岁的人了,实在是跑不动了,就边跑边喊,向周围的人求援。”跑到历山路桥南头附近,赵师傅终于抓住了男乘客,两人扭打在一起。

  过往市民一听有人性骚扰女乘客,立刻帮忙解了这名男乘客的裤腰带,将其绑在了路边花坛旁的铁栅栏上,等待民警前来。随后,民警赶到,将男子带回接受调查。记者 张梦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露阴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