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网点无坐椅老人苦站1小时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下午2时30分左右,涪陵区实验转盘附近一家储蓄网点,四五十个客户正在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突然,一名已经排队1个多小时的八旬老人晕倒。

  目击者说,120急救医生赶到后检查发现,老人可能系血糖太低所致,紧急处理后已无大碍。老人清醒后,医生建议老人入院治疗,但是老人表示,如果走了再来办业务,又要排1个多小时的队。获知情况后,储蓄点工作人员优先为老人办理了业务。

  目击者称,该网点只有两个窗口,不少居民的社保、低保都通过这个金融单位发放,一到月底业务繁忙,排队时间一般超过1小时,年底业务量增加,最近排队时间更长了。市民们建议,增设等候坐椅,在高峰时期增加窗口。

  对上述建议,记者通过客服热线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转交当事网点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银行 座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