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失控撞垮路边民房致房主夫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1: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大足县玉龙镇玉峰社区街上,居民几乎都已入睡。突然,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一辆从大足往永川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失控将路边一幢两层民房撞垮,导致货车司机和正在屋内睡觉的一家三口当场被埋。事发后,消防官兵和当地群众紧急救援,联手救出1名伤者,房主夫妇和货车司机不幸遇难。

  凌晨1时53分,大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玉龙镇老街上一货车撞击民房,民房垮塌,4人被埋瓦砾堆。大足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凌晨2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砖木结构的民房被整体撞垮,几乎夷为平地,到处是残垣断壁,大货车整个车身几乎钻入民房,面目全非。

  现场交巡警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群众纷纷自发赶来救人,房主一家三口被救出,送往大足县第二人民医院,货车司机还被困在车内。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抬来液压机动泵、撑顶器等救援设备。10分钟后,驾驶室被撑开,露出司机的身体,经过医生确定,司机已无生命迹象。消防官兵准备将遇难者抬出来,谁知,遇难者的双脚被死死卡住,身体无法拔出。为避免遇难者遗体受损,消防官兵利用大斧等工具一点一点破拆。20分钟后,遇难者的遗体被成功取出。

  早晨7时20分,经现场医生确定,肇事司机余承德以及40多岁的房主杨攀学、夏瑞奇夫妇已死亡,杨氏夫妇13岁的儿子杨饮为轻伤,躲过一劫。随后,交巡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熊先生提供线索)

  记者 范永松 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失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