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司机驱车专程送回游客遗失钱包

  元旦期间出游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如果不小心把钱包丢了就是一件麻烦事。昨天来成都的连云港游客顾小姐,把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的钱包掉在了出租车上。正当她心急火燎的时候,好心司机打来了电话,还专程给她送来了钱包。

  昨天上午,顾小姐和成都的朋友在锦里、宽窄巷子等景点游玩。下午1时许,二人坐上的哥李昌文的出租车回东大街的住处。随后,李昌文又到春熙路揽客,接了三个人去九里堤。刚刚走了一段路,李昌文就听到后面的乘客说,“咦?这是谁的钱包啊?”李昌文回头看了眼钱包,立刻想到刚才拉的那两位游客,“会不会是她们的呢?”李昌文立刻让三个乘客翻看钱包,看看有没有名片之类的联系方式。

  三个乘客打开钱包,看到里面没有什么现金,但是有身份证、银行卡,还发现了一张到成都的飞机票,在飞机票的背面看到了两个电话号码。李昌文打通其中一个电话后,确定对方就是失主。在知道失主顾小姐是连云港人后,李昌文车上的三个乘客都笑了,“哈哈,我们三个也是连云港的。”

  李昌文到九里堤,把顾小姐的三个“老乡”放下后,李昌文又开车往回赶,开了40分钟才到东大街。接到李昌文大老远送来的钱包后一直不停地说“谢谢”,“如果丢了钱包,我在成都没法取钱,连飞机票也没法买了。感谢成都的好司机!”

  成都商报记者 祝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遗失 钱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