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广场上向网恋女友求婚 邀网友拍照摄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0:44  城市晚报
男子跪地求婚,女友娇羞应允 男子跪地求婚,女友娇羞应允

二人幸福地拥吻在一起 二人幸福地拥吻在一起

  ■记者 王耀辉 报道/摄

  本报通化讯 1月3日14时许,在通化市新站广场,一位男士手举玫瑰、单膝跪地向自己心爱的女友求婚。“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小伙子勇敢的表白赢得了现场众多好友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也赢得了女友的芳心!在好友们真诚的祝福中,两人幸福地拥抱在一起。

  男子广场求婚

  女友娇羞应允

  1月3日14时许,记者来到通化市新站广场,看到有10多位通化吧的吧友冒着严寒聚在一起“悄悄”地谈论着什么。他们身后的一辆轿车内放着一束娇艳的红玫瑰。“快来了,照相机和DV都准备好了,一会儿就开始了……”

  很快,吧友小琳带着女友小洁来到了新站广场。小洁看到很多吧友,挺意外的,“咋这么多人啊?”小琳故意逗小洁:“你站在广场别动,身体背对着我们,我让你转身你再转。”众吧友很默契地将他们俩围住,小琳从车中取出鲜花,单膝跪在地上,然后让小洁转过身来。当着众人的面,小琳大声地说 “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这份惊喜让小洁激动不已,她的脸泛起了红晕,羞答答地低下了头,微笑着点头答应了男友。在好友们羡慕的目光与真诚的祝福中,他们幸福地拥吻在一起!

  众吧友“合谋”

  网恋结良缘

  “女朋友事先不知道,我说出来和贴吧里的朋友一起吃饭。我们来到新站广场,她一下子看到那么多吧友就有些懵了,加上我又突然拿出一束玫瑰花,让她惊喜不已……”男子小琳说。

  原来,今年30岁的小琳与女友小洁是在2004年夏天通过网络结识的,彼此都很珍惜这段缘分,并深深地爱着对方。小琳觉得向女友求婚的时机已经成熟,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他让吧友帮着订购了鲜花,还让吧友帮着拍照、摄像,把求婚现场记录下来,将来做个纪念。好多吧友来到现场,让他也感觉到挺激动、挺幸福!

  男友有“阴谋”

  女友有感应

  小洁笑着说,“他一直催我快点,还说让我今天听他的,我就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儿,但还是跟着来了。没想到他在广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向我求婚,我挺意外、也挺惊喜的!也有些不好意思,很感谢这么多吧友来祝福我们!”

  据了解,小琳是一名驾驶员。女友小洁比他小5岁,家是湖南省的,现在通化一所小学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求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