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吃店老板肢解女顾客 寄人头恐吓敲诈仇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9:43  舜网-济南日报

  济南市公安局今天通报,公安机关依靠合成作战的整体优势,于昨日将发生在章丘的“12.30”杀人分尸、恐吓敲诈案成功破获。

  2010年12月30日16时,章丘市公安局接到普集镇人房某报案:当日中午收到一纸箱,内有女性人头,并附有恐吓信件。正值岁末,案情重大,影响恶劣,市公安局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省公安厅刑侦局也派专家到案指导帮助。经深入排查,专案组很快获取了案件线索,1月2日,犯罪嫌疑人朱某(男,35岁,章丘普集镇小辛庄人)被抓获归案,并交代了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在章丘普集经营小吃店时,与经常到其店内吃饭的女性牛某某结识,2010年11月12日,两人因矛盾发生争执并厮打,朱某进而掐住牛某某脖颈致其窒息死亡。尸体藏匿几天后,朱某将牛某某尸体肢解躯干包裹掩埋,2010年12月27日在处理人头时,朱某想起与之有矛盾的房某,伺机报复,遂将牛某某的人头寄送给房某进行恐吓敲诈。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肢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