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女子家中猝死 3岁儿子以为母亲沉睡守护3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名3岁男孩圣诞节三天独自在家守护“沉睡的妈妈”,期待她能醒来。但其妈妈实际上早已因病死亡了。

  小男孩的妈妈Emilie Decroix今年28岁,单身母亲,患有动脉瘤。由于靠近大脑的动脉瘤破裂导致其突发死亡。

  据推测,Emilie可能圣诞节之前就已经死亡,自圣诞节前开始,她就没有联系过任何人。邻居也没见其踪影,以为她外出度假了。

  Emilie的父亲曾打过电话,但小男孩告诉他说Emilie在睡觉。最终,Emilie的父亲在新年前夕前往她家,才发现Emilie原来已经死亡,他的外孙就静静地坐在Emilie身边。

  据一名当地警方发言人称,小男子目前由外公外婆照看,虽然身体上没受任何伤害,但心理上肯定会受到严峻的考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猝死 守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