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版犀利哥凭天籁嗓音走红 可能将进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6:33  国际在线
美版犀利哥特德·威廉姆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版犀利哥特德·威廉姆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月7日报道,美国电视节目《今夜娱乐》日前报道称,凭“天籁嗓音”走红的美版犀利哥特德·威廉姆斯可能将进军好莱坞,著名电影明星兼导演杰克·尼科尔森已经主动为其提供一个角色。

  现年53岁的威廉姆斯,多年来一直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的大街上靠乞讨为生。不久前,《哥伦布快讯》的一名记者为威廉姆斯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将其传到YouTube上。随后,威廉姆斯凭借在视频中展示出的“天籁嗓音”迅速蹿红,他已经收到许多工作邀请。目前,他正在考虑是否接受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广播员工作,此外他还获得了为卡夫奶酪通心面拍广告的机会。

  现在,威廉姆斯的选择又多了一项:进军好莱坞。他说:“实际上,尼科尔森曾联系过我的一名姻亲。尼克尔森正打算拍摄一部电影,他希望我能出演影片中的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而他本人则会出演这名主持人的对手。”

  威廉姆斯近日刚刚与他住在纽约的母亲团聚,这是他们20年来第一次见面。(李金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红 乞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