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被扣发工资闯老板家杀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4:15  大众网-大众日报

  □陶遵臣 张子扬 报道

  本报威海讯 经过威海刑侦民警缜密侦查,文登“12·19”特大杀人案成功告破。近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被抓获归案,已被押回威海。

  2010年12月19日中午,文登龙山办事处某居民楼601室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该户女主人张某、张某的两个儿子及其同学王某共4人被杀害。案件发生后,刑侦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侦查,警方发现于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于某某已于19日晚乘火车逃离威海。经布控拦截,于某某在哈尔滨被抓捕归案。经突审,21岁的于某某供认,他曾于2008年给被害人张某的丈夫郐某打工,因对郐某扣发其工资不满,于去年12月19日从老家返回文登,到被害人家中将张某等4人杀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