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人员带KTV服务员开房 涉嫌强奸未遂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5:31  都市快报

  2010年12月17日晚上,温州本地论坛有帖子爆料说,“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所长虞某喝完酒后,将陪酒女子灌醉,并强行带去开房。当时女子的裤子已经被脱下,但由于她拼命反抗,还没成事。女子的呼救声惊动酒店,酒店报了警。”

  虽然帖子的描述有板有眼,但瑞安警方和纪委的调查过程却一波三折。直到昨天,虞某才被正式刑拘。

  虞某说自己是做好事

  当事女子姓夏,安徽人,是一名KTV服务员。

  事情发生后,虞某向警方和瑞安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解释了事情经过。他说当时夏某喝多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他就开了房间给她休息。自己是做好事,却搞成这样。

  而夏某则说自己那天晚上喝多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按照网友的说法,这和他们最初的叙述截然不同。

  12月20日,虞某所在的单位在网上发布了一个严正声明。声明语气强硬,称网友反映的情况严重失实。

  “对于网友散布诽谤言论,我所将保留法律诉求权利。而对个别网站背离媒体人的职业道德,恶意炒作的行为,也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警方一度调查进展缓慢

  当事双方都否认“强奸”事实,警方只能展开外围调查。

  警方将夏某带到医院检查身体,没有找到可立案的证据。

  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只是说听到房间里很吵,怕出事,但具体发生了什么并不知情。

  瑞安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他们一度未掌握明确的直接证据以证明虞某在此事中存在违法犯罪行为,因此不能立案。

  不过调查一直没停止。

  终因涉嫌强奸未遂被刑拘

  12月22日,瑞安市纪委对虞某立案调查,5天后,虞某被“双规”。但“双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据说是纪委在调查“脱裤门”事件时,查出了虞某有严重的经济问题。

  2011年1月6日,瑞安市纪委将虞某以及相关证据材料移交给警方。

  此时警方已经掌握一些新的证据。

  警方立即对虞某采取刑事拘传的强制措施。在自行调查的证据基础上,结合纪委的证据材料,昨天瑞安警方对虞某予以刑事拘留。

  昨天傍晚,据瑞安警方介绍,虞某被刑拘是因涉嫌强奸未遂。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本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人员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