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递公司弄丢2500元物品仅赔90元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1:3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陶能飞) 1月4日,克拉玛依市民邓女士打来热线说,2010年10月19日,邓女士通过天天快递公司向成都的家人寄了一台相机、一个MP3和一个4GU盘。一个月过去了,物品还没寄到家,邓女士开始着急了。

  “快递公司说五到七天东西就能寄到,我给快递公司打电话才知道东西丢了。”邓女士说,邮寄物品时,她没有进行保价,这些物品的邮寄费是30元,如果快递公司只按邮费的三倍赔偿,她只能获得90元。

  克拉玛依天天快递公司负责人解释说,公司接过物品后,将物品运输到乌鲁木齐公司站点后,又转交给了乌鲁木齐EMS,物品是在EMS弄丢的。按照《邮政法》相关规定,公司按照运费的三倍金额赔偿即可。不过,经过公司与三个站点负责人协商,愿意每个站点赔偿一百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快递 赔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