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喝下1斤多白酒经抢救无效死亡

  成都商报讯(记者 王明平) 1月6日19时许,什邡市蓥华镇雪门村村民李元德在参加同村一村民的丧宴时喝下一斤多白酒后醉倒,21时,他被家人送往蓥华镇中心卫生院治疗。7日凌晨5时许,李元德经抢救无效死亡。李元德家属与医院因此发生纠纷,目前当地卫生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李元德家属认为,医院对此事应当承担主要责任。蓥华镇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卢华江表示,所有救援过程符合规范。经过初步诊断李元德是酒精中毒,口吐物阻碍呼吸道窒息死亡。

  “我们一定会公开、公平、透明地处理这起事件。”什邡市卫生局副局长刘静介绍,卫生局已经邀请华西医院的专家进行医疗事故鉴定,明确责任,如果是医院的责任,医院将担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