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爷爷父亲遗弃脑瘫男婴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1:54  正义网-检察日报

  只因孙子患先天性脑瘫,狠心的爷爷和爸爸共同商议将其遗弃街头,致使其下落不明。近日,经安徽省含山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该县法院一审以遗弃罪判处被告人蒋庆柱、蒋祖龙父子两人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2007年10月23日,蒋庆柱的儿媳在含山县医院产下一男婴。出院后,蒋庆柱儿子、儿媳带孩子去河南郑州打工。打工期间,他们发现孩子全身发软,站立不稳,经郑州市儿童医院诊治为先天性脑瘫。2008年春节后,蒋庆柱儿子将该男婴放在家中让蒋庆柱代为抚养,他们仍去郑州打工。蒋庆柱在抚养孙子期间,先后带其去南京、合肥等医院治疗,未能治愈。后蒋庆柱用电话与其子商量后,于2008年秋天一天清晨,伙同妻兄(已死亡)将男婴遗弃在含城商贸城广场东南角水泥地上。目前该男婴下落不明。(赵玉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脑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