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层楼房顶部水池坍塌致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8:16  浙江在线
事发村庄地点。 事发村庄地点。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樟林) 新昌县110指挥中心于1月12日凌晨3点1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羽林街道马大王村一楼房发生坍塌事故。该县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开展施救、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马大王村的一座6层楼房。因楼房顶部水池坍塌,造成五楼一房间的一名住宿人员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六楼一房间的一名住宿人员受轻微伤。死者、伤者都系新昌制药厂职工。目前,另有一名被困人员仍在紧张施救中。

  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楼房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