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洁员捡到价值8万元钻戒送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前天下午,市民杨女士在朝阳区乐成中心地下一层上厕所时,不慎将佩戴的价值约8万元的钻戒遗落,所幸被女保洁员汪传芬发现送还。昨天上午,杨女士送去感谢信,表扬其拾金不昧。

     据杨女士介绍,前天下午5点左右,她在卫生间冲水池洗手时,忘记将取下的钻戒带走。约半小时后,杨女士发觉钻戒丢失后,返回卫生间仔细寻找未果。当她走回大厅后,突然一个中年女保洁员拦住了她,询问她刚才是否在卫生间找东西。在确认杨女士是失主后,保洁员将她带到房间归还了钻戒,“保洁员当时挺细心的,用报纸什么的把钻戒都包好了”。杨女士掏出现金感谢,但遭婉拒,对方同时拒绝告诉姓名,杨女士只好记下了她的工牌号码。 

  昨天上午,杨女士将感谢信交给了保洁员所在的北京市家荣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工牌号码,公司找到了40多岁的汪传芬。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称,将会对汪传芬进行表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送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