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男子承认2年内曾性侵96名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7: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月13日报道,印尼警方日前称,该国一名34岁的玩具销售员在审讯中承认自己在过去2年中性侵了96名男孩。

  上周,一名据称曾遭到性侵的男孩的父母向警方报案后,该男子随后在雅加达被逮捕。

  警方调查人员雷诺德称,该男子在审讯中承认自己在过去2年中曾性侵了至少96名男孩。该男子称,他们都是在街头流浪的13至17岁未成年人,经常会在火车站一带停留。

  该犯罪嫌疑人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如果他的罪名成立,可能将面临15年的牢狱之灾。(朱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性侵 男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