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女友嘲笑太柔弱抢劫手机练胆量

  本报讯  因为性格柔弱,结果被女朋友嫌弃没有“男子汉气概”——临海18岁小青年高某接连交了几名女朋友都因为这个原因宣告失败。为了激发自己的“血性”,高某“大胆”了一回,几度对当地的手机店进行抢劫“练胆量”。记者昨日获悉,高某已经被公安机关逮捕。

  高某是临海涌泉镇人,过早辍学开始打工。在打工的日子里,高某结交了女朋友小红。但是没多久,小红就开始嫌弃高某,说他胆子太小了,没有男子汉气概。最终,小红向高某提出了分手。

  之后,高某又陆续认识了另外几名女朋友,但相处时间都很短。匆匆分手的理由也都类似:嫌高某太“娘”了,无法为她们撑起一片天。

  愤懑的高某要求自己尽快变成一名真正的“男人”,但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成长。最终,他想到去抢劫手机店练胆。

  去年10月12日,高某叫上一名好友,一起来到临海大洋街道某手机店。趁着中午吃饭时间,店里生意冷清的机会,他们进到店里,借口购买挑选,拿起手机就从店里逃走了。

  就这样,从2010年10月12日到当月月底,高某一口气抢了5家手机店。然而,接到报案的临海市公安局民警很快锁定了高某。

  经过布控,警方于2010年11月份在临海一家小宾馆内将高某抓获。今年1月11日,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昨日,公安机关对其执行了逮捕。本报通讯员 张家胜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