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狐狸爪子意外扣动扳机击伤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白俄罗斯一名猎人近日在猎捕狐狸的过程中遭遇“诡异”枪击,他在争斗中竟被狐狸“一枪击中”而受伤。

  猎狐是白俄罗斯西北部地区十分流行的野外活动。报道称,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地区的一位检察官向媒体透露,当时,这位男子在远处击中狐狸后,欲靠近猎物并用枪托将其击晕。但受伤的狐狸并未束手就擒,反而向猎人发起了凶猛的攻击。而就在这一过程中,狐狸的爪子竟意外扣动了猎枪的扳机,子弹击中了男子的腿部,狐狸也乘机逃跑。

  据悉,受伤男子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狐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