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与空姐婚外情暴露后起诉讨要相赠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1: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颜斐)已婚男子王先生瞒着妻子送给其空姐情人夏小姐豪车和现金共计70万元。婚外情暴露后,他迫于妻子的压力只得起诉到法院,向情人追讨车及钱款。目前,此案在顺义法院审理之中。

  王先生由于业务关系经常乘坐飞机。2010年6月,王先生在飞机上认识了空姐夏小姐,之后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在此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王先生为了讨夏小姐欢心,先后赠送其价值50余万元的豪车一辆及支持其开店的现金20万余元。

  2010年12月,王先生的婚外情最终被妻子发现。于是,王妻勒令丈夫与夏小姐断绝关系,并要回送出的豪车及现金。无奈,王先生只好诉至法院,要求夏小姐返还车及借款。

  据王先生说,因夏小姐称想买车,他于是替她买了车,并为该车办理了各种手续,交纳了车辆购置税等各种费用。此后,夏小姐想开店向他借款,自己才从银行卡上划给她20余万元。

  而夏小姐认为,当时她和王先生是在谈恋爱,王先生将车辆及现金赠送给她,并不是自己向他借钱。自己和王先生之间不是借贷关系,而是赠与关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婚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