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争吵后杀死女友试图自杀被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4:22  现代快报
被害人尸体被抬出 快报记者 辛一 摄 被害人尸体被抬出 快报记者 辛一 摄

  一对来自连云港农村的年轻男女一起在南京打工,相恋数年,近几个月却产生了矛盾。昨晚7点多,小伙来到女友上海路173号的宿舍,在争吵后,将对方杀死,并试图逃离现场,但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堵在房内。小伙试图自杀,被警方当场制服。 

  □通讯员 鼓公 快报记者 常毅 陶维洲

  上海路173号是上海路西侧的一个院子,院内有几幢居民楼。昨晚8点多,院门口突然来了几辆警车,聚集了大批市民,穿制服的民警匆忙进出,一道警戒线将包括慢车道在内的几十米路段围了起来。十几分钟后,围观市民看到两名民警架着一个小伙走了出来。小伙个子不高,脸孔较瘦,身上有伤,被民警带上警车,送往省人民医院。

  “听说这个小伙子把他女朋友杀死了!”这个消息在人群中传开。一个从楼内出来遛狗的老太太告诉记者,凶案发生在一楼吴家面馆租的宿舍,里面本来住着十几个人。吴家面馆是宁海路上的一家面馆,从凶案现场北侧的巷子走过去,不过三分钟路程。

  据了解,死者是27岁的女子薛菲,在吴家面馆当收银员。杀死她的是其男友,1986年出生的王伟。他们是连云港赣榆同一个村的人,来南京打工有几年了。王伟在另一家餐馆打工。

  “他爱玩,经常去打游戏。”吴家面馆老板称。这两个年轻人成了男女朋友,薛菲的同事经常看到王伟来接她下班,一直认为他们感情挺好的。但据面馆老板介绍,两人闹过别扭,王伟也离开过南京,到外地当了船员,但前几个月又回到南京来找薛菲,之后两人仍是矛盾不断。

  谁也没想到,两人之间的矛盾竟然导致一起惨案。昨晚7时45分左右,南京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一市民报警,称上海路173号小区内发生纠纷,现场一男子持有尖刀。接警后,鼓楼刑警、特警及宁海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他们发现室内一满身血迹男子手持水果刀,正要自杀,在他身后,一名年轻女子已倒在血泊中。

  为及时控制该男子,民警在准确判明现场情况后,突然出手,夺下男子手中尖刀,并将其制服,随即将其送往省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王伟躺在抢救室病床上,闭着眼睛,三名警方人员守在一旁。“人没有生命危险。”一名警察说。经鼓楼警方初步查明,薛菲与行凶男子王伟的确是男女朋友关系。昨晚,双方因感情纠葛,王伟手持水果刀将女友刺死。王伟本打算逃离现场,但被及时赶到现场的民警堵在屋内。眼见逃离无望,他绝望自杀,但被民警破门而入制服。目前,鼓楼警方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