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头男子地铁求婚走红网络 称求婚戒指10块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2:07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近日,各大视频网站和微博纷纷转载一段求婚视频:地铁10号线上,一名光头男子突然向女友求婚,甚至拿出早就准备好的“10块钱买的”戒指,女方开始犹豫不决,在乘客“给力”“嫁给他”的起哄声中,最终投入光头男的怀抱。

视频:光头男在地铁内向女友求婚获成功 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视频全长3分32秒。从视频内容来看,求婚过程发生在城铁10号线一辆驶向巴沟方向列车的车厢内,系一名目击乘客所拍摄。视频中,一名二十七、八岁的光头男子穿白色西服,手捧鲜花半跪在黄衣长发女子面前。光头男说,他已经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希望能和女友生活在一起,“我会更努力!”他还当着众乘客的面讲述:3年前,自己和女友就是在地铁站相识的,希望女友一定要在地铁上答应自己的求婚。听到这段表白,车厢里的乘客轰动了,连呼“给力”、“嫁给他!”

  面对“突然袭击”,光头男的女友措手不及,在她犹豫不决时,光头男将鲜花塞到她手中,坦承:“戒指都买好了,10块钱的。”随后,他掏出这枚戒指,给女友戴在手上,在乘客的一片欢呼声中,拥抱着女友当众亲吻。

  视频传到网络上后,引发数万点击。虽然地铁上求婚者早有先例,但大多数网友仍然肯定光头男的举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男子 求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