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员工拐卖老板幼子未遂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3: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女员工李飞霞因对店主郭某不满,趁机将其21个月大的孩子抱走,试图拐卖(本报11月29日曾报道)。警方经过40多天的寻找,终于成功将孩子找回,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昨天,通州警方透露,李飞霞因涉嫌拐卖儿童被刑事拘留。

  郭某夫妇在通州区马驹桥镇经营着一家旅店,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郭苒。10月23日傍晚,因为回家做饭,夫妻俩便将在旅店熟睡的郭苒交给女员工李某照看(李某此前因住店没钱被二人收留)。一小时后回到旅店时,二人却发现儿子和李某不知去向。于是,夫妻二人在寻找无果后报警。

  郭某夫妇向民警反映,李某称身份证在火车上丢失,仅自称是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人。民警经过核查,襄汾县确有叫李某的人,但并不是抱走孩子的人。

  随后,侦查员从查清李某身份入手,迅速前往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找到居住在此的李某,而其在看了监控录像后表示,监控录像中的女孩叫“夏夏”,今年5月份在临汾市五一西路摆地摊时与其相识,但不知道其真实姓名。12月4日,在京调查的侦查员找到“夏夏”在京的网友张某后得知,“夏夏”名叫李飞霞。

  12月6日,专案组获取重要线索,丰台区儿童救助站于近日收养了一名男童与郭苒的体貌特征相似。侦查员立即组织辨认和亲子鉴定,确认该男童即是郭某之子郭苒。当日,侦查员将郭苒送回到了亲人身边。

  12月10日晚,从山东潜逃至扬州的李飞霞在一家网吧内被侦查员抓获。她交代,作案是由于觉得店主平时对她苛刻。当天入住旅店后因买主原因未能将孩子卖掉,由于担心被警方发现,便将孩子扔在旅店内潜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 刑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