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光标在微博展示舟曲县感谢贺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1  南方日报
贺卡 贺卡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强 实习生/余婷)“今天收到了舟曲县委统战部部长俞春广的贺年卡,一时间感慨颇多,回放一下自己抗击泥石流的成绩吧。”昨晚,“中国首善”、富豪“裸捐”第一人陈光标在微博(陈光标微博http://t.sina.com.cn/1813482925)上“晒”自己收到的感恩贺卡。

  这张感恩贺卡中写道:“陈光标先生,在舟曲人民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给予了我们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社会各界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彰显了大爱无疆的伟大精神,使我们渡过了难关,夺取了抢险救灾的决定性胜利!过去的一年,我们同舟共济,艰苦奋斗;新的一年里,我们振奋精神,重建家园。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陈光标同时高调“晒”出自己参与舟曲救灾获得的锦旗和舟曲“荣誉县民”证书以及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去年9月写给陈光标的一封感谢信。据了解,在去年8月8日舟曲泥石流灾情发生后,陈光标在第一时间率领23名专业技术人员,并携带1000万元善款和16台大型挖掘机紧急赶赴灾区,积极抢修道路,营救被困群众。9月15日,他再次到甘肃,把16台挖掘机捐赠给舟曲,同时又向灾区捐赠了2000台电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陈光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