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卸工遭投诉被辞后放火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装卸工刘某为一家粮油店装货,借着酒劲与老板娘发生争执,因此遭到投诉被开除。刘某为了报复,深夜买来汽油将粮油店点燃。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刘某因涉嫌放火已被批捕。

  检方称,去年11月23日,在昌平回龙观一市场担任装卸工的刘某,被老板安排与同事到附近粮油店装货。在装货的过程中,酒后的刘某与粮油店老板娘发生口角。随后,老板娘向刘某老板投诉其服务态度不好,下班时刘某便被开除。

  当晚10点,心中不快的刘某,便萌生了报复粮油店老板娘的念头。于是,刘某到加油站购买了50元的柴油和30多元的汽油混合在一起。在来到粮油店后,刘某把油桶放倒在地上,让油顺着门缝流进店里,并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粮油店引燃。

  所幸,火势在没有完全蔓延时,便被居住在附近的商户发现,并将大火扑灭。火灾造成粮油店大门和几袋面粉被烧坏。事后,接到报警的昌平警方,通过调查将逃离现场的刘某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纵火 泄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