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凌晨断电入室抢劫 女子身穿内衣赤脚追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3:2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兴云)前日凌晨,一黑影窜入垫江县桂溪镇迎春社区居委迎春桥95号民房,拔掉电闸保险盒后,一脚踹开房门,将独自在家的女子刘芳推倒在地,将装有现金、项链等贵重物品的挂包抢走。刘芳不顾天寒地冻,身穿内衣赤足追赶歹徒30多米远,终因天色太暗,歹徒侥幸逃脱。目前,垫江县警方已立案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45岁的刘芳哭着介绍称,凌晨3点半左右,她在睡梦中突然被“轰隆”的一声巨响惊醒,立马从床上翻身坐起,发现木门被踹开,一男子冲进屋后,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直接朝墙上挂包的方向跑去。“我意识是抢劫,于是不顾一切地向黑影扑上去。”刘芳说,她反应过来后,去拉电灯开关,但没有拉亮。但她抓住了那个男子的胳膊,因男子一把将她推倒在地后,将装有现金、铂金项链等贵重物品的挂包拽在手上夺门而逃,前后过程不到1分钟。

  刘芳身穿保暖内衣打着赤脚就追出巷子,一边跑一边吼“抓强盗”。巷子两旁的邻居陆续亮起灯,但男子已跑出巷子。她狂追了30多米远,终因天色太暗,眼睁睁地看着夺包男子消失在夜色中。

  大约半小时后,接到报案的垫江县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刘芳向民警回忆说,夺包男子中等身材,四五十岁。被抢包内有300元现金,一条价值近2000元的铂金项链,还有两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