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被骗9000元后蹲点两个月逮住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 株洲一位老人被骗子骗去9000元钱后,戴着墨镜和帽子,坚持每天在原地蹲守,两个多月后的1月18日,老人终于亲手抓到了骗他的两名嫌疑人,株洲市石峰公安分局清水塘派出所也因此破获了一起有趣的诈骗案。

  去年10月29日下午,株洲市石峰区的李师傅,在该市响石广场附近,碰见了两男子,以买卖药物为名被骗走9000元钱。此后,李师傅寝食难安,他决心要逮住骗子。于是,他坚持每天都戴着墨镜和帽子,在当初被骗的地点逛逛,希望能再遇上这伙骗子。

  1月17日,李师傅真在原地又发现了骗他的那伙人,没想到这伙人又准备用同样的手段找李师傅行骗。李师傅哭笑不得。这次,李师傅把他们逮了个正着,并拨打了110报警。随后赶到的民警和李师傅一道抓住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杨某说,他们完全不记得上次骗了李师傅,只是觉得老人好骗,其实盒子里装的根本不是药,是美容产品,价值100元钱一盒。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马新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骗 蹲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