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业男子冒充老板诈骗年轻女性 6人被骗财骗色

  合肥晚报讯 日前,宿松警方在48小时内破获系列网络招摇撞骗案。6名年轻女性先后栽倒在一无业男子精心设计的骗局下,遭骗钱不说还被骗色。

  2011年1月17日上午,在浙江工作的宿松籍女子刘某向宿松警方报警,称其在2010年6月上网时,结识了网名为“大海”的网友,对方自称家庭富裕。随后,两人发展成情侣关系并同居。后对方以生病为幌子,向其借款,自2010年6月份至11月份期间,共被对方骗去现金7万余元。

  接警后,宿松警方在技术部门的支持下立即开展网上查控。2010年1月19日晚,民警通过技术指引,发现“大海”在望江县雷池镇一网吧上网。民警快速出击,将“大海”抓获。

  经突审,“大海”交代真名叫钱某,现年20岁,无正当职业,望江县人。自2010年以来,钱某冒充“富二代”或老板身份,猎取年轻女性的QQ信息,通过编造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来博得女性的同情,然后趁热打铁,实施招摇撞骗,先后有6人被骗钱和骗色,共计10万余元。

  (孙春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充 骗财骗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