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岁华裔女童回家被跟踪 险遭白人青年性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11岁华裔女童24日晚5时30分在喜士打街华埠青年会课后班计划放学后在返家途中,险遭一白人男子性侵。(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11岁华裔女童24日晚5时30分在喜士打街华埠青年会课后班计划放学后在返家途中,险遭一白人男子性侵。(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市警五分局辖区24日傍晚5时30分惊传11岁华裔女童险遭白人青年性侵案,五分局警方接获报警后立即赶往位于喜士打街(Hester St。)的案发地点展开调查。

  五分局刑事组探员施德复(Chris Stafford)表示,华裔受害女童11岁,案发当晚在131初中内的华埠青年会上完课后班,当时是晚上5时30分。一名年约20岁的白人男子尾随其后,进入位于喜士打街一栋公寓楼内,两人在二楼有过对话,随后该名男子意图性侵女童,但被从楼上下来的华裔中年男子冲撞,嫌犯立即逃离现场。事发后,女童返回家中报警。

  五分局副局长奇利(Capt. Timothy M. Kelly)表示,之前七分局辖区下东城内发生一起性侵案,嫌犯也是白人男子。警方怀疑两嫌可能属同一人,虽然受害人描述为嫌犯年龄20岁左右,但警方仍会让受害人描述画像,并通缉嫌犯。他也提醒华人家长,应格外注意未成年女童的安全,避免华裔女童独处。(宋怡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性侵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