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车主扎破民警头部后留名字 声称等警察来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2:58  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在安阳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田海云面对记者气得直哭 昨天,在安阳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田海云面对记者气得直哭

  核心提示

  安阳一男子肇事逃逸被追上后,先是殴打被撞车女车主;民警亮明身份后,该男子竟然用车钥匙在民警头上扎出3个洞,狂言打的就是警察;行凶后该男子又当众留下名字和地址,声称等警察来找。

  □首席记者 张志立 文图

  新闻现场

  民警阻止行凶 头部被扎3个洞

  前日下午4时许,安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田海云办事路过安林路南段村路口时,看见路口南侧一前一后停着一红一黑两辆轿车,围绕黑色的帕萨特轿车,一名男子正追打一名女子,女子身上还有泥土。事情发生在他们管辖区内,当时田不值班,也未穿警服,但他还是停下车拦在一男一女中间,亮出警官证,说明自己的身份。

  “他肇事逃逸,我追上后,他不仅不道歉赔偿,还打我骂我。”被追打女子听说是民警停下来说,“这是肇事车的车钥匙。”女子说着将一把车钥匙递给了田海云。田海云接过钥匙后,准备打电话报警,让事故民警或派出所来处理。就在这时,该男子趁女子不备冲上来,一把拽住女子的围巾,将该女子打翻在地,用脚跺了起来,并从女子的腰带上拽下一串钥匙来。

  “你咋回事,当着民警的面还敢打人?”田海云急忙上前阻止该男子打人。

  “警察咋了?打的就是警察。”该男子说着上前一把抓住田海云的衣领,该男子的两名朋友分别拉住田海云的双手,该男子用夺取女子的车钥匙,照着田海云的头部猛扎起来,将田海云头上扎出3个洞。

  就在田海云头上到处是血的时候,打人男子从他手中夺走黑色帕萨特的车钥匙,当着围观的人丢下一句话:“我叫张五斌(音),是北彰武村的,看谁能咋着我?”说完,开车扬长而去。

  被男子追打的女子叫胡艳红,家住水冶镇,今年35岁,是现场红色轿车的车主。据她介绍,当天下午,她的车头朝北停在水冶镇铁东路与一号路交叉口东侧,那辆帕萨特撞了她的车后没停就跑了。

  “我急忙开车在后面撵,到安林路南段村路口时,我用车头别住对方不让走。”胡艳红说, “对方驾车的男子说:‘你敢用车挡我是不是?’我问他为啥撞了我的车就走了,对方说:‘就撞你的车了,咋啦?你能咋着?’随后,那名男子就下车想打我,我就围绕着车跑。由于对方车门开着,我在转圈跑时,趁机将车钥匙拔了下来。对方更发怒了,不停地追打我,想夺回车钥匙。”

  正在这时,民警田海云的突然到来,给她解了围。

  新闻调查

  受伤民警想不通 行凶者为何那么嚣张

  田海云被送到医院后,经诊断头顶部有一条2.5厘米长的裂伤,头枕部有两处1厘米长的裂伤,左手手背上有4厘米长划擦伤……

  “我不是哭我受伤,作为警察我阻止打人,我不后悔。我是想这名男子当众留下名字、地址,叫板警察,看看能把他怎样,如此嚣张挑衅,让我想不通啊!”昨天,在安阳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田海云面对记者气得直哭(如图)。

  昨天,安阳县水冶中心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说,案发当晚他们就按照打人者留下的名字和地址到该村寻找。该村村干部承认村里确有此人,但此人开铁合金厂赚了钱,如今在安阳市买了房子,早已不在村里居住。由于对方留下的名字只是音,确切的名字还要通过户籍甄别,民警暂未找到打人的男子。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加紧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民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