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少年藏身拉杆箱内偷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钟如君) 一伙窃贼走起了“高端路线”,将目光瞄上了坐飞机回家的人们所携带的贵重行李,先藏身于拉杆箱,在机场大巴行车途中再盗窃他人行李!1月25日,宝安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该盗窃团伙中年满1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

  1月1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华联大厦将两个拉杆箱(身材矮小犯罪嫌疑人吴某及作案工具被装在其中一只大的拉杆箱里面,另一只拉杆箱准备用以藏所盗赃物)放到所乘坐的330机场大巴车的行李厢中,大巴车开动后,王某用手机信息通知藏在拉杆箱内的吴某爬出来实施盗窃。吴某迅速将车上3名乘客3台笔记本电脑放入了用于藏赃物的拉杆箱中,又躲回大的拉杆箱中。

  司机罗师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有个行李箱不正常晃动,里面伸出了一只人手,罗师傅暗中打电话给车队调度员报告车上异常情况。当大巴车到达深圳机场后,罗师傅将大巴车直接开到在深圳机场等候的民警处。民警现场抓获蜷缩在拉杆箱内的吴某,在其旁边的行李箱起获被盗的三台手提电脑,总价值782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少年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