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肝病男子变卖家产花掉30多万治病 家中债台高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0: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实习记者 马国方)李光伍的肝病已到了很严重的地步,至今已花掉30多万元,使家中债台高筑,而今不得不躺在病床上与死神做斗争。

  1月24日,记者来到库尔勒市迎宾路铁克其乡阿克塔什村1巷李光伍的“家”中看到,除了两张床和一个炉子外,已没有任何值钱的物品。李光伍介绍说:“我自从病了后,卖掉了房子、卖掉了所有值钱的物品,现在只能住在好心邻居为他搭的房子里,一日三餐就靠左邻右舍给点吃的。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孩子又离不开,只能在这照顾我,没有经济来源,也没钱治病。”

  他最近一次去医院是在去年4月份,住进医院没多久就又回来了。因为没有钱治疗,病情越拖越严重,现在全身水肿,肚子积水,不能下床。还经常出现昏厥的现象,没钱吃药打针,只能在中医那里买点价格低廉的中药缓解疼痛。虽然铁克其乡民政局已为他申请了低保补助,但这对于他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等我不在了,孩子能有个地方住,不要多好,能住就行了啊。”泪水从李光伍肿胀的脸庞滑落。

  库尔勒市铁克其乡民政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已为李光伍申请了农村低保,年前就可以领到了。去年为他申请了临时医疗救助,帮他报销了3000多元的住院费,过年过节乡政府都会去慰问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变卖 治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