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子在地下室囚禁妻子8年 自己与情人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1:5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圣保罗一名男子在肮脏、阴暗的地下室囚禁结发妻子至少8年,自己却与情人同居。圣保罗警方27日说,已将这名男子逮捕。

  这名男子名叫若昂,现年64岁,自称是一名退休行业顾问。警方接到匿名电话报案后,在他位于圣保罗的家中将其逮捕。

  警察在若昂家地下室内发现他的妻子塞巴斯蒂安娜。她与若昂同岁,两人结婚40年。

  警察发现塞巴斯蒂安娜时,她全身赤裸,躺在一张水泥床上。办案警官科蒂纽描述那间地下室“肮脏、阴暗”,密不透风,发霉的墙面上布满蜘蛛网,没有光线。

  科蒂纽说,这是她办案21年来见过的最“令人发指”的案件。美联社27日援引她的话报道:“猫狗在后院自由生活,而这名老妇人却被紧锁在地下室内。”

  警方介绍,当塞巴斯蒂安娜在地下室内过着不如动物般的生活时,若昂却和情人富尔金在楼上过着安逸生活。

  若昂起先告诉警方,他囚禁妻子16年,但随后改口称囚禁时间是8年。他说,因为妻子患有精神疾病且有攻击性,他自2003年开始囚禁她,每月带她看精神科医生。

  科蒂纽说:“他告诉我们,囚禁塞巴斯蒂安娜是防止她四处游荡或失踪的唯一办法。她的确有精神问题,或许由于囚禁引起,但肯定不具攻击性。”

  科蒂纽说,警方解救塞巴斯蒂安娜后,把她送到当地医院,数小时后又送她到儿子家中。

  警方同时逮捕了若昂的情人富尔金。警方介绍,两人被指控非法监禁并剥脱他人自由,若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2年至8年监禁。

  科蒂纽说,若昂和塞巴斯蒂安娜的儿子知道父亲私自囚禁母亲,试图劝阻父亲但没有成功。她说,这名男子或许因为“未能向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而面临指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囚禁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