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男子驾驶宝马争道斗气被出租车逼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3: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南京云南路上一辆黑色的5系宝马正在和一辆出租车“较劲”,两车由北向南行驶中互不相让,你要上前我偏不让,两车就这样“你追我赶”般驶到了北京西路路口,出租车司机猛打一把方向,把宝马车逼停在路口。

  出租车司机下车后,当即报警,称宝马车司机身上有酒气,可能是酒后驾驶。交警很快赶到,经过测酒仪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97.5mg/100ml,已经超过了80mg/100ml的醉酒标准,昨晚6点多,记者来到交警大队时,该男子正在接受询问,他正拿着笔在一张信纸上写字。“永不再范”,记者注意到这个“范”应该是“犯”,短短4个字可见男子的懊悔和紧张。

  交警告诉记者,他们调查后得知,男子中午1点左右和朋友在湖南路聚餐,喝了几瓶啤酒,因该司机涉嫌醉驾,依据处罚规定,交警大队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郭一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后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