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毕业生驾车逃跑拖行摔伤交警 一个月伤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毕业于北京大学、担任教育工作的江某,在一个月内连伤三人,其中一人是检查违章驾驶的交警。记者昨天获悉,江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妨害公务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1月,江某驾驶一辆无牌照的白色伊兰特轿车停在海淀区中关村新东方大厦门前。因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挡住了他的去路,江某便要求马自达车主郑女士挪车。遭到拒绝后,江某当街对郑女士拳打脚踢,致使对方锁骨关节处骨折脱位,江某驾车逃跑时,又将郑女士的儿子撞伤。

  同年12月11日,江某再次驾驶无牌照的伊兰特轿车停在海淀区中国电子大厦西侧马路边。交警对江某车辆检查时,要求江某出示车辆牌照。江某因为前不久刚打伤了人,开的本是无牌车而心虚,谎称牌照在车上,自己要回到车上去取,打算趁机逃跑。

  江某上车后立即将车启动,被交警察觉。交警立即抓住江某车辆的后视镜,并命令江某熄火下车。江某并没理会,加速倒车驾驶,将交警挂在车上拖行了二十余米甩下,造成交警身体多处受伤。最终,江某被警方截获。

  据了解,江某毕业于北京大学,就职于一所著名教育中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名校毕业生 违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