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茶座老板用毒品答谢六名女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3: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团年,大家都是热热闹闹地过,希望来年更红火。可是,李家沱一家音乐茶座的团年,却让老板和员工都栽了,目前有8人被治安拘留。因为,这家茶座的老板,为了答谢员工,竟然端出了冰毒、麻古等招待大家。

  包房内,一男六女同吸毒

  “李家沱一个音乐茶座里,有人聚众吸毒。”1月26日深夜11点左右,巴南区界石派出所接到了群众的举报电话。

  派出所立即与巴南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汇报,派出三路民警身着便衣,悄悄来到了李家沱桥南村,围住了这家音乐茶座。

  一路民警靠近这家茶座,悄悄透过茶座的玻璃窗向里瞧,果然发现在一间包房内,数名年轻女子和一名男子正围坐在一张茶几边,嘻嘻哈哈地边吹牛,边兴奋地吸食毒品。

  便衣民警们立即冲入音乐茶座,直奔这间包厢,将正在吸毒的人员钟某、李某、许某等7人当场抓获,收缴冰毒11克,麻古16颗,毒资500元及贩毒工具。

  正审讯,一女子竟来买毒

  当民警对这些吸毒人员进行讯问时,她们说的话让民警大吃一惊。

  这些年轻女子中,多人还是未成年人,她们都是这家茶座的员工,是主要负责服务的包房公主。一起吸食毒品的男子就是茶座老板钟某,因为去年一年生意较好,钟某很高兴,加之员工平时就有吸食毒品的行为,所以他决定答谢员工,搞了这样一个“毒品团年”。

  更戏剧性的是,正当便衣民警在现场审问时,有一名女子推门进来,要找老板钟某买点毒品。钟某吓得脸色大变,直呼“我从不贩毒”。

  民警立即将该女子扣留。据其交待,她曾多次在钟某处购得毒品。当时,双方约好再交易,正巧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参与“吸毒团年”的8人已被巴南警方治安拘留,警方正对案件进一步审查中。本报记者 杨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毒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