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教练未办证驾车进京 拒绝处罚打伤交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20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穆奕) 天津牌照奔腾轿车司机进京,拒绝接受交警检查,并将交警打伤。昨天,轿车司机许杰因妨害公务罪被石景山检察院批准逮捕。据了解,许杰是一名退役军人,现任一俱乐部格斗教练。

  据检察官介绍,许杰是某特勤大队退伍军人,现为天津市大兵俱乐部格斗教练。1月18日下午2点25分许,许杰驾驶奔腾牌轿车行驶至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东北角时,民警小索发现其未办理进京证件,决定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许杰自称准备回车上取水喝,民警随其来到车前,许杰拉开车门要上车,民警拦下要求其接受处罚后才能离开。许杰与交警发生了争吵,上前用拳头击打执勤民警的面部,并用脚将民警踹倒在地,接着又用脚踢民警,致使民警双眼钝挫伤、左眉弓及内毗部皮肤裂伤、左上脸皮肤划伤、左眼睑皮下淤血、鼻骨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检察官告诉记者,许杰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公务执法行为,是对司法权威的一种挑战。社会影响和社会示范效果极其恶劣,因此该案被依法快速办理,许某也被批准逮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伤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