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贼偷车被车主发现 谎称有艾滋当街脱光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曾建中 通讯员 花公宣 报道 闹市街头盗窃他人的电动车,结果被车主发现逮住,此后盗车的女嫌疑人为求脱身竟谎称自己有艾滋病,更脱光衣服与车主撕扯。这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前日下午发生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一路段,闻讯赶到的民警迅速将双方控制,并带走调查。

  据警方介绍,前日下午4时许,正在花都区新华街一繁华路段执勤的民警,发现一名女子赤裸着身体与一名男子撕扯,立即上前制止,并要求当事女子立即穿上衣服,但遭到该女子拒绝。为避免造成恶劣影响导致秩序混乱,民警当即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

  据初步调查,该名赤裸女子姓何,今年36岁,四川人。前日下午,何某在金城广场附近盗窃电动车时,被车主发现,当场逮住。何某见无法脱身,先是谎称自己患有艾滋病,威胁车主不许靠近,后又不顾天冷,将身上衣服脱个精光,并与车主发生肢体冲突。但何某没想到的是,自己做出了如此“牺牲”,对方依然“不离不弃”,最后被民警抓获。

  经过审讯取证,何某对其盗窃电动车并脱衣与车主发生纠缠的经过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当街脱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