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登山男子垂直跌落约300米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50  新京报

  英国一名男子攀登苏格兰一座山峰时失足,坠落300米后仅受轻伤。救援人员赶到时,他竟能够自如站立。

  亚当·波特现年36岁,他与23名同伴1月29日攀登苏格兰高地西部本尼维斯山东侧一座山峰。

  攀登至接近海拔约1094米的山顶时,由于坡陡路滑,波特失足,沿着山峰东侧垂直跌下。

  救援人员最终在海拔790米处救出波特,也就是说,他垂直跌落约300米。

  孙扬(新华社专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登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