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因道路结冰坠入山谷2人重伤

  1月30日晚,持续多日的凝冻天气,导致道路结冰十分湿滑。盘县板桥镇铁厂212省道361处,一辆载有两人的面包车在行驶途中,车辆失控侧滑,一头冲下20米高的深谷。连续翻滚后,面包车停靠在防护林的树干上,造成2人重伤。

  当晚22时45分许,盘县“110”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盘县城关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当救援官兵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面包车被卡在20米高深谷下的防护林树干上。由于面包车多次触碰地面并发生连续翻滚,车体已严重变形,玻璃碴、汽车零部件抛洒一地,车内两名被困人员不断从车内发出低微的呼救声,情况万分危急。

  救援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救援绳索将车体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面包车滑下谷底,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切割机、铁锹等破拆器材对车体进行强行破拆,抢救车内被困人员。

  救援官兵经过近30分钟的奋力营救,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并立即送往120急救车进行抢救。

  截至发稿时,两名被困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作者: 熊骏鹏 周顺永 实习记者 兰荣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道路结冰 面包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