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一家三口都是变性人 性学专家称全球罕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捷克有一对变性情侣,其中一人25年前所生的儿子近日也变性成了女人——这样一本,他们一家三口都成了“变性人”。

  据报道,现年45岁、原本是女性的多米尼克·谢达10多年前离开丈夫与儿子,搬到布拉格。其后,她变性成为男人。两年前,已经是男性的多米尼克与一名30岁的男性健身教练开始约会,两人相爱。恰好那名健身教练想变性成为女人,结果两人均成了变性人,确立恋爱关系后,开始了同居生活。

  现在,这对情侣都是布拉格医院的救护人员。

  不久前,在多米尼克与家人再次联络时,发现自己已经25岁的儿子也变成了女人——儿子原名叫“雷丁”,但现在则叫“维多利亚”。多米尼克说,儿子变成女性后,不少男人前来搭讪,可见儿子变性后,“外表也不错”。

  捷克一名性科学家指出,这恐怕是全球范围内首例父、母和子女均是变性人的家庭了,确实很罕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变性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