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女子离奇坠楼 警方寻知情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5:45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萝公宣) 2010年12月19日中午,萝岗区九佛红卫亨美村某出租房内,正在做饭的杨大姐突然听见一声闷响,以为有人从楼上往下丢东西,出门一看,竟然是一名年轻女子从楼上坠落,于是立即报警。

  警方法医到场后证实该女子已经身亡。女死者年约25岁,身高约1.55米,黑发及肩,并用黑色胶带捆束,衣着整齐,上身穿“REACHER”牌红白相间的长袖戴帽衫及黑白紫格子棉衣外套,下身穿“KAPPA”牌黑色运动裤,着“YONGPAI”牌白色平底布鞋(38码);身上有1枚一元硬币及纸币3.5元,除此之外身上没有其他物品。

  该楼房居住的40多户人多数为外来务工人员。警方逐户进行核查后发现,楼内住户均表示没有见过死者。

  目前,警方现正寻找此事件的知情人士,如有线索,请与王警官联系(电话:13822287638)或告知当地九佛派出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