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票员帮忙找回与家人走散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0:3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彭扬)“多亏了细心的售票员,孩子可算找到了!”昨天,5岁的婷婷在颐和园北宫门车站与家人走散,报警后两小时,婷婷终于在330路公交总站与家人团聚。

  昨天下午5点10分,与家人走失两小时的婷婷终于回到父母身边。婷婷的母亲王女士说,她家住在安河桥一带。昨天,王女士带着一家四口来颐和园游玩后,准备在北宫门乘公交车回家,“我掏零钱的一会儿工夫,一抬头孩子就不见了”。王女士怀疑婷婷上了刚才进站的公交车,但该公交车已驶离车站,她只好报警求助。

  半个多小时后,王女士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婷婷在330路公交车上,很安全,“我这才放下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王女士看到婷婷毫发无损地扑向她时,眼泪不停往下掉。

  330路公交售票员朱秀清说,公交车在北宫门进站后,她看到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跟着一名抱孩子的妇女上车,所有乘客坐好后,小女孩哭了起来,也没有乘客认领这个女童。经询问,朱秀清得知女童与妈妈走散,便立即报警并通知车队调度室。婷婷跟着这趟公交车抵达终点站后再返回北宫门,终于与家人团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