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女子为留男友谎称飞机上有炸弹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1:25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7日,戈麦斯(左)和瓜哈尔多离开法庭。图/人民图片 7日,戈麦斯(左)和瓜哈尔多离开法庭。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 一名智利女子7日受到犯罪指控,原因是她前一天为阻止男朋友远行,在男友所乘飞机即将起飞时谎称有炸弹,致使航班取消。

  格雷丝·瓜哈尔多家住首都圣地亚哥,面临最多61天监禁。检方考虑到她的初衷,决定不以涉及恐怖主义的罪名提起诉讼。瓜哈尔多在法庭外说:“抱歉,但为了爱,我才这么做。”

  男友罗德里戈·戈麦斯时常做邮轮服务生,6日打算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打工。为阻止男友,瓜哈尔多给机场打电话,要求工作人员转告戈麦斯他父亲得了重病,但没能奏效。她再次打电话说,客机内安有一枚炸弹。当时,飞机已开始在跑道滑行。飞行员把飞机停靠在偏远区域,312名乘客全部疏散。警方随后带着嗅爆犬排查行李。瓜哈尔多后来承认撒谎,被警方逮捕。

  戈麦斯最终留下。他说:“我不生气,我必须支持她。她除了爱,别无所求。”两人共同生活8年,有3个孩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谎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