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死女友后现场留名泄愤 逃亡11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2:16  重庆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这一切是你们造成的。”杀人现场留着一张手写的纸条,上面还写着杀人嫌犯自己的名字。经过11年艰难追逃,沙区警方成功将凶人嫌犯韩某抓获。

  2000年,26岁的韩某是北碚一煤矿工人,右脸有块胎记。正因这块胎记,他被相恋一年的女友王某抛弃。当年4月11日,韩某约王某在沙区一宾馆见面,希望复合。王某称已有男友,还称韩某身份卑微,面相丑陋。韩某一气之下用水果刀割破王某喉咙,致其当场死亡。为泄愤,韩某还在现场留下纸条,并署下名字,开始潜逃生涯。

  去年底,韩某父亲因病去世。2月1日,韩某回到重庆,约亲人在三轮车上见面,被民警抓获。

  记者 黄河 杨帆 实习生 周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