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曝公交遇疑似人贩续:男子是孩子大伯非人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2:27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博) 9日,本报报道了“网帖称‘公交遇疑似人贩’”一事,引起网友高度关注。昨日,市民刘师傅带着侄子来到报社,拿着当日报纸称他俩就是当事人,娃是他的亲侄子,现在这到底是咋回事?。

  1月26日晚10时许,网友“臭蛋蛋”在西安妈妈网“杂谈天下”板块发帖称:今天下午在106路公交车上见到一个人带着孩子上车,我就让他坐了,孩子不让他抱也不让他坐,他就动手打孩子的脸和头,孩子脸都被打肿了,我问他是孩子的什么人,他说是孩子的大伯,孩子的爸妈去外地了,孩子的爷爷把孩子交给他,孩子不听话太调皮了,所以就打了孩子。我怀疑他是个“人贩子”。

  同时,网友“臭蛋蛋”用手机拍下两张照片并发到网上。这一网帖立刻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西安警方也表示会介入调查。根据网友“臭蛋蛋”的回忆,那名男子大约五十岁,身高一米七左右,比较瘦;男孩4岁左右,说普通话,说话清楚,长相白净,右手食指和中指中间有一块皮肤好像烫伤过。

  昨日上午11时许,55岁的刘师傅和女儿带着一个小孩来到报社,称自己就是网帖中提到的当事人。“明明是我的亲侄子,咋把我说成了人贩子?”55岁的刘师傅有些激动地说。

  刘师傅回忆,1月26日,他带着4岁的侄子“丑丑”去西斜六路附近探望父亲,下午1时许在西斜六路公交车站乘坐了106路公交车准备回家。“当时车上人比较多,看见我带着小孩,有人给我让了个座位,‘丑丑’一下子就坐上去了,我想着车上挤,就准备把他抱在怀里。可娃太淘了,死活不让我坐,还伸手在我脸上扇了一下。”刘师傅说,他很生气,便在侄子的头上打了几下。而此时的“丑丑”正在大伯身边跑来跑去。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网友“臭蛋蛋”,她表示会重新发帖说明情况,以消除误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