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现相恋两月女友早已怀孕四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5: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很多年轻人回老家过春节,开始被老人催婚,有的为了让父母见到所谓的未来儿媳,只好在去年年末选择闪恋或者雇个女友回家过年。可是,在春节之后,这种闪恋郁闷了很多人。”辽宁大连徐医生心理工作室的徐相君说,自己遇到的一个最典型的案例是,一个年轻小伙儿带着一个恋爱了两个月的女友回家过年,竟吃惊地发现,这个所谓的女友竟然有了四个月的身孕,“本就盼着儿子结婚的父母闻讯之后,大喜,催着儿子结婚生子,结果,这个小伙子郁闷了一个春节。”

  据其介绍,这个小伙子姓周,每年过年,父母都催婚。春节的时候,这个小伙子就把自己谈了两个月的女友带回了家。而这位女友是从网上认识的。小周和对方还算谈得来,女孩说,自己老家是南方的,过年回家太麻烦,于是,小周就带着自己的女友回老家过春节。见儿子谈了女朋友,本来就着急儿子婚事的父母当然高兴,过年的时候,还给了女孩一个数千元的大红包,可以说,最初几天,这个女孩表现得还不错,嘴甜又有礼貌,很讨老人欢心。可是,几天之后,小周的父母就发现了端倪,因为这个女孩不时呕吐,于是怀疑其有孕在身,而恰好女孩反应又大,小周就带着她去医院看病,这才知道,这个女孩已有了四个月的身孕。小周当时就傻眼了,自己认识对方才两个月,怎么就有了四个月的孩子呢,很显然,孩子不是自己的。

  可是,小周的父母却并不知情,以为孩子是周家的,于是逼着小周赶紧结婚生子。这时候,小周知道已经无法隐瞒父母了,只好老实交代。可是,这个女孩并不退还那个数千元的大红包,而小周提出分手的时候,女孩又要求小周给分手费,为了不让女孩继续呆在家里给家人添堵,小周只好又给了对方500元的分手费。

  徐相君说,这种经历给一个家庭带来的打击可想而知,一个本来充满喜气的春节因为这件事就郁闷了起来,“小周的心理负担很重,压抑得不得了,就来找我,在他看来,这事和别人说,丢不起这个人,同心理医生诉说诉说,可以缓解郁闷。”

  (据《辽沈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友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